晓熙(长期接稿)

只是个单纯的咸鱼而已……

【卡中心观影体】卡卡西不想知道4

*感谢@饺童压青衣 劳斯的约稿!



  【人物旗木卡卡西视频三已播放结束,即将播放视频四,注意视频四为平行世界未来发展。】久违的机器声响起。


  “平行世界的未来,连这个都可以吗?”千手扉间语气平淡,疑问句中却没有多少惊讶。


  “毕竟连人的内心想法都知道的一清二楚,未来也很正常吧!”千手柱间推测。


  【屏幕渐亮,画面中是木叶的第七小队,漩涡鸣人,宇智波佐助,春野樱以及主角的旗木卡卡西。


  似乎是刚出完任务,身上穿着的还是忍者服饰,满身灰尘与血迹,几个学生一进门几乎就倒在了沙发上,而旗木卡卡西只是笑着摇了摇头,转头开始做饭放洗澡水,显然小樱洗完,又拖着两个已经睡得迷迷糊糊的影级强者去洗澡。


  等到他们洗完,甚至还贴心的准备了擦头的毛巾,一手按着一颗头,像撸猫一样胡乱搓了两下,而尽管面色十分不爽,宇智波佐助却没有避开,只是任由头上的手胡作非为。


  至于漩涡鸣人,大抵是消耗太大,少年一直迷迷糊糊,直到卡卡西为擦完头,将饭菜都端上桌,才喊醒他,他们围坐在一个家庭餐桌上,暖橘色的灯光照的气氛异常温馨。


  “卡卡西老师,你是我妈吗!”漩涡鸣人看着眼前的热腾腾的饭简直热泪盈眶。】


  “哇哦,这次的还有我们吗?真的是未来吗?我们看上去和现在好像没有多大差别。”漩涡鸣人撑着下巴评价。


  “卡卡西,真的好贤惠。”看着视频中拖着他们去洗澡的卡卡西,宇智波佐助忍不住说道,上一次有人这样督促关心自己是什么时候呢?


  “是啊,该说不愧是靠谱的单身男人吗?”漩涡鸣人吐槽。


  “你居然还会给他们两个擦头!”春野樱一脸复杂的转头看向身旁的老师,眼中思绪瞬息万变,看的卡卡西简直发毛。


  “这些不过是小儿科而已,万能的老师可是什么都会!”旗木卡卡西懒洋洋的说。


  而下一句就听到漩涡鸣人真情实感的‘你是我妈吗?’的疑问。


  “这么多年,幸苦你了,卡卡西。”宇智波带土在旁边忍了半天到底还是没有忍住,伸手拍了拍卡卡西的肩,他倒是从来不知道这个老师还得又当爹又当妈,看看卡卡西现在这个颓废大叔的样子,想来就是累出来的吧?不然看看之前少年时期的冷漠大小姐和杀伐果决的花魁,再看看现在整天拿着《亲热天堂》的卡卡西,只能说,他真的很不容易啊。


  “啊,嗯。”旗木卡卡西欲言又止,想要解释自己其实根本就不累,木叶没人比他更会摸鱼,只是垂眼看着肩上的手,他将话语咽回心中。


  【吃饭环节很快就结束了,两个吃饱喝足的男生被春野樱催去打扫刚才的浴室,自己则是看着旗木卡卡西,面色严肃。


  “怎么了?小樱?”卡卡西疑惑,“一直盯着我看。”


  “卡卡西老师。”春野樱拿过他手上的餐具,将人按到沙发上坐下,“最近过的怎么样?”


  “哎呀,小樱长大了呀,都会关心老师了,虽然战后很忙,但我过得很好哦!”卡卡西笑眯眯的回应。


  “骗人。”春野樱双手握拳到泛白,咬着牙关,眼眶泛着红,在卡卡西愣住的时候,再次重复,“骗人。”


  “……抱歉,让你担心了。”卡卡西的左手搭上了右手手腕,满是歉意。


  春野樱双膝跪地,双手抓住卡卡西的右手腕,一把将袖子摞上去,露出雪白的肌肤以及上面深深浅浅的刀痕,手上亮起绿色柔光,少女一声不吭的使用着医疗忍术。】


  “旗木卡卡西!”宇智波带土的声音中蕴含着怒火,原本轻搭在卡卡西肩上的瞬间收紧,写轮眼和轮回眼就这样直直盯着卡卡西,“你就这么不爱惜自己吗?”


  “啊痛痛痛,带土,明明都说了那个不是我,是平行世界的的吧,你倒是好好听啊!”旗木卡卡西总算也是体验到了一回小卡卡西的感受,自己明明什么都没有做,视频里的家伙跟他有什么关系啊!


  “哼,你最好不要这样。”宇智波带土手松下来,只是在心中将警惕拉满,决定了之后出去要好好看着这家伙,自残什么的,不适合旗木卡卡西。


  至于平行世界的未来?他微眯一下双眼,像是透过屏幕看到什么存在,到底是平行世界,还是这个世界的原本未来,谁知道真假,不过现在既然有了改变的可能,宇智波带土也有自信杜绝这不知所谓的未来,不会让它发生。


  “卡卡西。”波风水门倒吸一口凉气,说不出话。


  “卡卡西老师,你应该更加爱护自己。”春野樱看着老师的目光带着担忧与谴责,没有比身为医疗忍者的她更清楚那些疤痕,需要多大的的力,需要多少次才会,医疗忍术都只能减轻无法恢复。


  “卡卡西老师,也依靠一下我们吧!”漩涡鸣人说道。


  “吊车尾说的对,不要有太大压力,卡卡西,那个伤口,不是一天两天造成的。”宇智波佐助目光沉沉。


  “那些痕迹,最深的那个估计才一周,浅的可能有一两个月。”尽管伤痕只出现了一瞬间,但春野樱还是牢牢的记在了脑中,抿抿嘴,神情低落,“事情已经发生了那么久了,‘我’才发现吗?”


  “……别太难过,毕竟是卡卡西老师,他想要藏什么的话,总是藏的很好。”漩涡鸣人努力的找了个理由安慰小樱,又自嘲一笑,“你看,我和佐助还什么都没发现,多亏有你啊,小樱。”


  宇智波佐助没有出声,只是脸上的表情也表示了他的赞同。


  “要好好照顾自己啊,卡卡西,会为你担心的人可是很多的,多认识自己的重要性。”波风水门伸手摸了摸身旁的几个学生,他们都没怎么说话,显然是被深深浅浅自残的刀痕吓到了。


  “就是说啊,老爸说的对,卡卡西老师可不要这样我们都会担心你的。”漩涡鸣人点头。


  “好啦,好啦,我知道了。”旗木卡卡西哭笑不得,“那个不是我,别担心了,我可不会变成那样啊。”


  “最好如此,我会看着你的。”宇智波带土语气冷淡,只是话语内容却并不冷漠。


  【接下来,旗木卡卡西有些苦恼的哄着春野樱,被春野樱红着眼睛逼着保证以后不会这样,保证了自己以后有压力不会在自己一个人压着,会找她分担,也会更信任自己的学生们。


  最后,看着小樱虽然点头相信,但眼中还是满满的不信任,他轻轻叹息,带着微弱的笑意说:“别担心啊,小樱,我可是答应过带土,不会那么早过去的,所以,相信老师吧,我可不会违约啊。”】


  “带土。”旗木卡卡西挑眉的看着身旁的人。


  “哼,不是很正常吗?你们活着说明你们赢了,我输了,死了不是很正常吗。”宇智波带土对于自己的死亡倒是接受良好,眼睛都没有眨一下。


  “你现在还活着。”旗木卡卡西说。


  “显而易见的事。”宇智波带土不愿多谈,至少,他们的谈话不该是在这里。


  【外面的旗木卡卡西和春野樱经过了一个小时的谈话,总算达成的共识,也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,画面一转,到了浴室。


  “他们两谈完了吗?”宇智波佐助坐在马桶上叹气。


  “我觉得还没有,小樱看上去好像有很多话要和卡卡西老师说。”漩涡鸣人趴在门边,仔细听着外面的动静。


  “不行,我坐不住了,我要出去,教育卡卡西也应该有我的一份。”宇智波佐助站起身就要出去。


  “不行啊,佐助!这明显就是不想让我们两个知道的事情,你不能出去!”漩涡鸣人一把抱住佐助不让他走。


  “不是,这凭什么不让我俩知道。”宇智波佐助不爽。


  “额,大概是不想让我们担心?”漩涡鸣人推测,接着转过身来指责好友,“你这几年修行完了,现在是一点情商都没有啊!”


  “呵。”佐助讽刺一笑不想理他,转身又坐回了马桶上,双眼不聚焦的看着天花板,“想把我们俩支开就不能想个好点的理由吗?谁家厕所要打扫一个多小时啊。”】


  “要是不播这个,我都忘了还有你们俩。”春野樱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。


  “下次要是支开人,想个好点的借口吧。”宇智波佐助的表情一言难尽。


  “是啊,是啊,就是说啊!”漩涡鸣人点头附和。


  “鸣人,长成了这么会为他人着想的样子啊,真想让你妈妈也看看啊!”波风水门一脸感动的看向儿子。


  “啊哈哈,那是当然,我可不像佐助,好色,啊不,自来也师傅可是教了我很多高情商回答呢!”漩涡鸣人自豪说道。


  “小樱,借口真的太差了。”旗木卡卡西叹气摇摇头。


  “毕竟是跟您学的呢,没有叫他们两个主动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,已经很好了!”春野樱冲着旗木卡卡西露出一个狰狞的微笑,手下一用劲,座椅把手瞬间破裂,虽然下一秒就被恢复。


  “咳咳,我觉得你这个借口其实还不错,下次再接再厉!”卡卡西浑身一个激灵,转过头,面上严肃,“佐助,鸣人,不要有那么多要求,忍者就是听从安排。”


  “喂,转的也太快了吧!”漩涡鸣人不满大叫。


  宇智波佐助则是嘴角抽抽,冷哼一声。


tbc.



*评论和爱心是最好的动力!(欢迎各位金主老师来约稿!)

请勿评论蹲蹲道具,会删,每周三晚更新


评论(9)

热度(892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